heptapod

你看我会飞 那我就继续飞

#爱乐之城au# #ooc预警#
#He cling to them so as he can cling on to life.#
#刀玫小甜饼(伪)#












看到汤上有大大画了good omens的爱乐之城au忍不住摸了一个dw的,反正都是意难平干脆就联动一下好啦!(跑走)
其实我个人最喜欢的小十的女伴还是Donna,Martha和Donna都是自由而独立的女子,Donna就不说了我好心痛唉。Martha s03结局的告别真的完全惊艳到我。但是归根到底,只有Rose是会不顾一切追随doctor的人,是doctor不用担心会离自己而去的人。不过最终结局还是find someone else了,也算是让人心碎的美好结局。时之终结的时候dtt说I could do so much more 我哭的像个小女孩一样。之前一直以为doctor是一个勇敢的人,后来才意识到他无可避免的自毁的倾向。
要我说的话,大概是“He cling to them so as he can cling on to life.”

评论(5)

热度(2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